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金坛:第49次检察开放日 | 带你解码社区矫正检察
2023-06-30 21:15:00  来源:常州市金坛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刑事执行检察监督工作,提升社区矫正法律监督质效,6月25日下午,金坛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组织“带你解码社区矫正检察”检察开放日活动。金坛区社区矫正局工作人员和司法所社工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李丽萍介绍了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职能分工,着重对刑事执行检察业务中的社区矫正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区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徐奇汇报了目前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困难以及对策措施。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保障平安金坛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广大社会群体深入了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职能,有效促进了社区矫正一线工作者的经验交流,为更好发挥刑事执行检察监督职能,实现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编辑: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