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金坛:第47次检察开放日 | 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
2023-06-30 20:48:00  来源:常州市金坛检察院

  为更好宣传档案工作、讲好档案故事,推动做好新时代检察档案工作,近日,金坛检察院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区78名档案工作者走进检察院、走近检察档案、见证检察奋斗历史。

  检察档案不仅是检察活动的记录、检察奋斗的足迹,更是检察工作长远发展的延续。与会人员在集中观看检察档案工作宣传片后,聆听档案年检工作的辅导讲座,欣赏检察档案书画展,并先后走进检察法治教育馆、党建馆和档案室,在检察档案之旅中加深对检察工作的感知了解,进一步见证检察档案在服务检察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金坛检察院将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检服务”的检察档案工作使命,科学规范档案管理工作,持续加大档案宣传力度,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检察档案工作,努力为检察历史的保存和传承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