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金坛:检校共建聚合力 与法同行护青春——“萤火计划”六一特别行动之四
2023-06-05 08:55:00  来源:常州市金坛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中职学校法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职校学生法律意识。近日,金坛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聘请金坛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朱彬、检察官助理汪佳敏分别担任金坛区技工学校和金坛中等专业学校法治副校长,金坛中等专业学校经贸管理系黄火俊书记和300余名学生参加了聘任仪式。

  仪式上,黄火俊书记为两位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书,指出聘任法治副校长是深入推进学校法治教育、加强依法治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朱彬主任围绕法治副校长的职责、校园安全自护法律知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方面与现场同学作交流分享。

  下一步,金坛检察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法治教育活动,织密未成年人保护安全网,筑牢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防火墙,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