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金坛:第68次检察开放日 | 相约文明 守约在常
2023-12-18 09:09:00  来源:常州市金坛检察院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近日,金坛检察院作为江苏省文明单位,联合金坛区东城街道汇贤社区开展“相约文明 守约在常”普法宣传暨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金坛检察院干警围绕“揭底AI诈骗原理”“坚决远离毒品、拥有绿色人生”2个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向社区群众进一步普及“禁毒”“反诈”方面的法律常识和注意事项。6名检察干警志愿者协同社区网格员入户走访居民家庭,了解现实困难、搜集意见建议、表达关心慰问、加强法律和安全提醒,受到社区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金坛检察院将把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动力,推动文明实践与检察工作有机融合,用实际行动有力践行文明单位的责任担当。

  编辑:耿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