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金坛:周五学廉 | 开展廉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1 14:47:00  来源:常州市金坛检察院

  为进一步筑牢金坛检察院党员干警思想基础,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近日,金坛检察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欲随权长,迷失心智》,开展廉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警示教育片剖析了浙江省国资委原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恒福严重违纪违法的问题,展示了他逐步遗忘初心、抛弃底线的过程。各支部围绕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讨论,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学习廉洁文化,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金坛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周五学廉”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编辑: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