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被省院评为2017年度《检察研究》优秀通讯员
2018-10-15 16:52:00  来源:

近日,我院未检室副主任陈涛被省院研究室、《检察研究》编辑部评为2017年度《检察研究》优秀通讯员。本次评选中,全省共表彰优秀通讯员20名。

2017年以来,我院认真贯彻上级院工作部署,主动做好《领导决策参考》、“江苏检察研究”微信公众号、《检察研究》等平台的稿件报送工作;积极参与省院研究室组织的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等课题调研;及时完成省院研究室编译中心安排的编译任务;组织干警共参与省级以上课题6项;调研成果在《人民检察》、《检察研究》、《东方法学》等检察系统知名期刊、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13篇,调研成果荣获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奖励。

2018年,我院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调动和发挥全院干警的积极性,以检察实务研究为主线,以当前司法改革为切入点,以调研成果的深度转化和应用为目标,不断推动检察调研工作科学发展。

  编辑:耿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