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金坛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2-10 14:33:00  来源:

2017118日上午,金坛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院副检察长李浩、纪检组组长王建国、金坛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主持会议。

会上,王检首先汇报了金坛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各位党组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准则》《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从严治党等方面,逐个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建国组长非常认可金坛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神和风清气正的氛围,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进一步落实好政治建检新要求,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好业务立检新要求,全力聚焦业务工作;进一步落实好科技强检新要求,大力加强“四化建设”;进一步落实好素质兴检新要求,着力践行“四种形态”。

李浩副检察长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检查深刻,剖析到位,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李检要求金坛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理性平和地对待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党内生活中继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整改,同心同德,促进金坛检察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