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深入学习“十九大” 凝心聚力踏征程
2017-12-11 14:40:00  来源:

为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28日下午,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活动。

学习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采取专人领读,逐一发言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逐条、逐项深入解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而详细的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上,院领导针对专题分别进行了领学,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认为十九大精神是理论先导,是旗帜方向,将坚持“集体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的原则,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理论引领思想,用思想指导实践。

与会党员表示,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实现金坛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

  编辑:耿丽萍